妮傲絲翠醫學美容


歡迎來到妮傲絲翠所開闢的醫學美容專業資訊分享園地,我們期望能和從業醫師密切交流,以提供更多服務與支援。

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白斑、乾癬患者的福音,臨床治療新利器 Excilite-µ

白斑、乾癬患者過去接受紫外光波長治療時,常用的方式不外乎是進入密閉式照光艙室,以紫外光燈長時間照射來達到病灶的改善,但因為會花費較常時間及較多的治療次數,不免讓人希望可以減少治療期間所需的時間,以及減少舟車勞頓的辛苦。
現在國外雷射大廠設計一台以單一波長光源的儀器,針對白斑、乾癬有很好治療效果的308 nm波長,以臨床研究證實下的高能量光源輸出至特定需要範圍,可以減少所需時間及次數,避免照射無謂紫外光至正常皮膚,降低罹患致癌風險及累積過多劑量,提升治療品質。

擁有眾多發表臨床文獻研究證實及安全性,其適應症如下:
1. 白斑
2. 乾癬 (特別針對手、足、肘等關節難治療範圍)
3. 圓形禿




Youtube 網路影片介紹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Ea2bGUTN8k



原廠產品網址連結
http://www.dekalaser.com/en-GB/product.aspx?item=excilite
有此資訊相關方面需求者,可洽部分醫學中心諮詢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