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傲絲翠醫學美容


歡迎來到妮傲絲翠所開闢的醫學美容專業資訊分享園地,我們期望能和從業醫師密切交流,以提供更多服務與支援。

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MonaLisa Touch - V2LR (Vulvo-Vaginal Laser Reshaping)

MonaLisa Touch - V2LR (Vulvo-Vaginal Laser Reshaping)
蒙娜麗莎生殖美
義大利雷射大廠-DEKA Laser公司,世界先例首創利用特殊波形雷射應用,針對在女性生殖系統會隨著歲月增長、生產過後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,造成內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、乾澀與退化等問題的改善上。
透過生殖美回春雷射療程,創新D-Pulse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結合專門設計的治療裝置,提供陰道內360度上皮細胞點陣治療,剝離衰老角質,刺激結締組織更新,活化深層結構,重建黏膜細胞豐盈、濕潤及皺褶彈性度,重返細胞年輕狀態,大大改善更年期生理局部問題,也提供女性生物性功能的維持與修護。
因為療程手術時間短,無痛不須麻醉,術後恢復期短,居家照顧方便,取代賀爾蒙或藥物治療方式,成為近年歐美婦女生殖回春首選。

http://www.dekalaser.com/en-GB/applications_description.aspx?mapp=4

MonaLisa Touch treatment by SmartXide2 (V2LR)  DEKA Laser 2012 - YouTube

MonaLisa Touch - Presented the first clinical results to Italian Press - YouTube

MonaLisa Touch專屬網站按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