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傲絲翠醫學美容


歡迎來到妮傲絲翠所開闢的醫學美容專業資訊分享園地,我們期望能和從業醫師密切交流,以提供更多服務與支援。

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V2LR蒙娜麗莎生殖美學雷射科技學術研討會 - 3/17(週日)

女性生殖美學革命性的新方法
      女性回春需求不再只是臉部緊膚或身體雕塑而已,妮傲絲翠公司引進全球最嶄新,來自義大利DEKA公司的V2LR生殖美學科技,專為女性設計出Monalisa Touch生殖美回春雷射療程,特別邀請義大利泌尿婦產科Dr. Stefano Salvatore來到台灣分享使用V2LR -Monalisa Touch經驗與治療效果;Dr. Stefano Salvatore現任義大利米蘭IRCCS San Raffaele醫院泌尿婦產科主任,並擔任歐洲的婦科泌尿協會副會長,發表超過60篇學術文獻,出版與編寫超過10本醫療教科書籍。
       妮傲絲翠公司始終熱衷於追求安全有效、科技創新的醫學美容專業,並不斷拓展醫美科技到各個領域,提供給支持與愛戴我們的客戶最優質的產品。
誠摯的邀請各位醫師一起共襄盛舉,揭開女性生殖美學的最新科技與應用。

活動日期:102/3/17 (星期日)
會議時間:18:30~20:30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58號1樓(妮傲絲翠企業總部)
現場提供免費地下停車位,以及假日免費路邊停車位

產品及報名諮詢請洽當區業務或電洽
(02) 8791-7778 分機5217、5205
傳真電話:(02) 8791-7376
歡迎您的來電,謝謝!


國外講師簡歷
舉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調整之權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